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09學年度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面試時間表

108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面試時間、地點及順序公告如附件,

注意事項如下:

一、面試時間:109年03月7日(星期六)

二、面試地點:公誠樓四樓411、412、417研討室。

三、考生報到及休息地點在公誠樓四樓415大研討室。

四、面試當日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正本或註明有效期限且含有相片之護照、駕照、健保卡等正本以便查驗。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

五、每位考生每場的面試時間為5分鐘(4分鐘按鈴一短聲,5分鐘按鈴ㄧ長聲,結束面試)。

六、考生於08:20開始報到,為配合防疫措施,至遲於個人面試時間四十分鐘前報到,逾時取消面試資格。

七、面試順序依報名方式產生。

八、面試以跑關的方式進行,每位考生均經過三位委員面試,總共面試時間每人15分鐘。

九、考生所繳交之個人資料,請於公告錄取名單後1週內向本所領回,或自備貼足「掛號」回郵郵資並填妥收件人姓名、地址之特大信封袋乙個,由本所寄還,逾期不負責保管。

 

防疫注意事項如下:
1.考生需佩戴口罩及准考證,統一由學校大門進出量體溫並在手上蓋章辨識。
 
2.若考生額溫37.5度、耳溫38度,請填寫「健康狀況調查表」,由試務人員協助就醫或移至預備試場應考。發燒者除試務人員進行驗證需要外,均須自備口罩全程配戴,未配合者,本校得拒絕該考生應試,且該科以0分計算。
 
3.除身心障礙等特殊需求考生外,考試當天親友不可陪考。
 
4.本校會在各層樓配置酒精。
 
5.考生需於考試前40分鐘抵達本校,以利進行相關體溫檢測。

 

請考生自行下載附件,若有問題請洽02-2311-3040分機8433(邱小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