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博士班 一0九學年度第二學期博士候選人資格考核試務公告(更新)

發佈日期 : 2021-06-23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6-23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博士班

一0九學年度第二學期博士候選人資格考核試務公告

考試

日期

考試

時間

考試

地點

考試科目

申請人

110.06.28

8:30


12:00

G415

教育行政與評鑑專題研究

楊瑞濱、林琪蓉、章寶仁

110.06.30

9:00

12:00

G415

教師評鑑專題研究

葉玉玲、林琪蓉、王竹梅

知識管理與教育專題研究

章寶仁

注意事項:

1. 考生需於規定時間入場,遲到15分鐘不得入場考試,未達15分鐘不得出場,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2. 考生除可帶必用之文具、字典(英漢、英英)外(禁止使用電子辭典),不得攜帶書刊、紙張、行動電話或任何與應試無關之物品入場。

3. 考生除因題目印刷不清,得於考試時間開始後十分鐘內舉手就試題發問外,不得發問。

4. 各科試卷紙張均足敷實際需要,考生不得要求增加紙張。

5. 考生作答時,限用毛筆、藍筆或黑色鋼筆或原子筆於試卷上書寫,用其他顏色或鉛筆者,其當時所考科目不予計分。

6. 考生不得有傳遞、夾帶、冒名頂替等舞弊情事,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7. 考生入場後,除中間時間可至洗手間外,攜帶試卷出場者,取消其考試資格;攜帶試題紙出場者,其當時所考科目不予計分。

8. 各節考試鐘聲響完時,考生應立即停止作答,靜坐原位,俟監試人員簽收其試卷後,方可離座出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