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公告】112學年度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入學考試面試時間表

發佈日期 : 2023-02-08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2-08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臺北市立大學 112 學年度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

一、面試時間: 112 年 02 月 11 日(星期六)

二、面試地點:公誠樓四樓 411、412、417 研討室。考生報到及休息地點在公誠樓四樓 415大研討室。

三、面試當日考生務必攜帶准考證及身分證正本或註明有效期限且含有相片之護照、駕照、健保卡等正本以便查驗。若經察覺身分與報名資格不符,則不准應試,考生不得異議。

四、每位考生每場的面試時間為 5 分鐘(4 分鐘按鈴一短聲,5 分鐘按鈴ㄧ長聲,結束面 試)。

五、考生於 8:30 開始報到,因應防疫措施,至遲於個人面試時間三十分鐘前報到,逾時取消面試資格。

六、面試順序依報名順序方式產生。

七、面試以跑關的方式進行,每位考生均經過三位委員面試,總共面試時間每人 15 分鐘。

八、面試當天請以盡量搭乘大眾運輸(捷運中正紀念堂 7 號出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