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1學年度第二學期博士候選人資格考核試務公告

發佈日期 : 2023-05-2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5-24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臺北市立大學教育行政與評鑑研究所博士班

一一一學年度第二學期博士候選人資格考核試務公告

考試

日期

考試

時間

考試

地點

考試科目

申請人

112.05.26

8:30

12:00

G415

教育行政與評鑑專題研究

陳佳琳、朱恩、黃金增、劉郁芬、蔡鳳如、康宛如、陳奕霏、郭玟玟、解瓊

112.05.29

9:00


12:00

G415

教師評鑑專題研究

朱恩、劉郁芬、蔡鳳如、陳奕霏、郭玟玟、楊珩

組織行為專題研究

康宛如

注意事項:

1.考生需於規定時間入場,遲到15分鐘不得入場考試,未達15分鐘不得出場,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2.考生除可帶必用之文具、字典(英漢、英英)外(禁止使用電子辭典),不得攜帶書刊、紙張、行動電話或任何與應試無關之物品入場。

3.考生除因題目印刷不清,得於考試時間開始後十分鐘內舉手就試題發問外,不得發問。

4.各科試卷紙張均足敷實際需要,考生不得要求增加紙張。

5.考生作答時,限用藍筆或黑色鋼筆或原子筆於試卷上書寫,用其他顏色或鉛筆者,其當時所考科目不予計分。

6.考生不得有傳遞、夾帶、冒名頂替等舞弊情事,違者取消其考試資格。

7.考生入場後,除中間時間可至洗手間外,攜帶試卷出場者,取消其考試資格;攜帶試題紙出場者,其當時所考科目不予計分。

8.各節考試鐘聲響完時,考生應立即停止作答,靜坐原位,俟監試人員簽收其試卷後,方可離座出場。

瀏覽數: